风景看看

超好用的薇尔金盏花卫生巾,你get到了吗?

超好用的薇尔金盏花卫生巾,你get到了吗?

卫生巾作为女性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之一,因为是贴肤使用,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对其的品质要求也是颇高。据之前对周边女性朋友做了一番调查汇总,很多人对于卫生巾的品质要求和选择需求,言简意赅总就六个字:“不漏、不厚、不闷”。

六个字说着简单,但其实要挑起合适的,就会发现没那么简单。为了满足身边朋友的强烈需求,也为了日后选择卫生巾时不再有“选择纠结症和选择怀疑症”,小编从舒适度、吸收力和贴合性为重点,测评了市面上较为有名的几个卫生巾品牌。经过朋友和自己的几轮测评和感受下来,薇尔金盏花卫生巾成功通过了“不漏、不厚、不闷”的终极测评。今天从舒适度、吸收力、贴合性这几方面和你们讲讲吧。

舒适度:Libresse薇尔金盏花卫生巾采用的是天然植物面层,而这,更是获得了OEKO-TEX婴儿级皮肤接触认证。值得一提最独特的一点是,这款卫生巾还添加了金盏花精华,pH值4.1的金盏花萃取精华温和亲肤,更加贴合私处的弱酸环境,也有助于私处保持稳定健康的状态。初次使用薇尔金盏花卫生巾时,最为直观的感受便是肌肤触感细腻,亲肤的面层贴合肌肤,丝毫都没感觉用了卫生巾。而且不同于其他产品粗糙的摩擦感,薇尔金盏花持续使用了一整天也依旧舒适,不会擦伤磨红肌肤,敏感肌再合适不过。

吸收力:吸收力优质的卫生巾往往更加干爽,而为了将“干爽”贯彻到底,薇尔金盏花卫生巾的透气性和反渗透性更是优质。透气性良好的薇尔金盏花卫生巾使用时私处不会有潮湿感,吸水性能表现优异,实测薇尔金盏花卫生巾的吸水倍率是标准值的三到四倍,而吸水速度更是达到了9秒或10秒。

贴合性:与市面上常见的直条圆尾卫生巾不同,小V巾采用了圆头小腰倒V尾的特殊设计。V型的尾部剪裁能够在使用的时候立体贴合私处曲线,不移位,也更好防侧漏,随意大动作也不怕。除此之外,贴合和轻薄的优势造就了其无痕的特点,分别穿紧身牛仔裤和打底裤亲身测评了一番,也一点都没有凸出。

总体而言,在这一番测评中,薇尔金盏花卫生巾以其优质的舒适度、卓越的吸收力以及被吹爆的贴合性成功获胜了。金盏花卫生巾,囤就是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