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路易威登LV女包5大最.佳合作经典款包包图片

路易威登LV女包5大最.佳合作经典款包包图片

合作已经成为现代时尚的一部分,尽管曾经很少有这样的合作,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法国设计公司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的设计。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易于被视为现代协作的先驱,自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与各 种胶囊系列和合作伙伴合作,因此早已习惯与他人共享设计流程,而早期品牌的特殊订购服务开始于1900年 代,该品牌将为社会名人定制生产一种商品。 多年来,该品牌已成功进行了一系列合作,尽管我们已经讨论了一些最.喜欢的品牌,但我们认为回头看一下即 将退出时尚界的5个最.受欢迎的品牌合作伙伴时会很有趣。品牌已经很容易进行合作,例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1/5 路易威登x Supreme 早在2017年,路易威登lv女包(Louis Vuitton)与美国街头服饰品牌Supreme展开了一场真正的突破性合作。当 时的LV男装设计师Kim Jones和Supreme之间的合作是现代时尚最.受追捧和渴望的合作之一。该系列在该品牌 的男装时装秀上首次亮相,并展出了许多商品。Supreme极具标志性的红色和白色徽标印花经典Louis Vuitton Epi皮包是该系列中最.令人垂涎的单品,还有Monogram图案的RTW。这项合作之所以值得注意,不仅是因为它 取得了成功,而且还因为它为同类型的其他合作伙伴关系打开了大门,不仅在路易威登,而且在其他奢侈品牌 也非常成功



2/5 路易威登x村上隆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系列在2003年春季首次亮相时,就因其复古和档案复 兴热潮而在发行之时和今天广受欢迎。日本当代艺术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与当时担任该品牌女装系 列掌舵人的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合作,以如今标志性的大胆彩色调色板重新塑造了该品牌的经.典会标 印花。鲜艳的色彩印在白色或黑色涂层帆布上,此系列的手袋成为巴黎希尔顿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等2000年代初期明星的首.选。多年来,艺术家将继续与品牌合作,Cerises作品层出不穷



3/5 路易威登x理查德·普林斯 在2008年春夏,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呼吁美国艺术家理查德·普林斯(Richard Prince)合作为该品 牌制作一个系列。普林斯(Prince)以他的画作和摄影师作品而闻名,他将经典的路易威登会标印刷图案重新 构想成美丽的梦幻水彩图案。尽管该系列确实采用了其他设计,例如Prince的Monogram Jokes手提袋,该袋在 柔和的会标图案上刻有厚脸皮的短语,但他与Louis Vuitton共同梦寐以求的作品是他的水彩画LV Aquarelle Speedy。



4/5 路易威登x草间弥生 2012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因其与现代艺术界的关系而广为人知,因此当该品牌宣布与草间弥生 (Yayoi Kusama)合作时就不足为奇了。圆点发烧友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加入了创意总监马克·雅各布斯 (Marc Jacobs)统治下的成功合作名单,将许多品牌标志性的手袋如LV Speedy,Neverfull,Papillion,Lockit 和Pochette Accessoires重构为色彩鲜艳的抽象艺术品。Monogram帆布和Monogram Vernis包饰有对比色的醒 目的圆点印花。



5/5 路易威登x Stephen Sprouse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品牌最.受人喜爱的合作之一是与已故艺术家斯蒂芬·斯普劳斯(Stephen Sprouse)的合作,也是许多路易威登收藏家的最.爱。该系列最初于2001年春夏发布,其特色是由Sprouse和创 意总监Marc Jacobs创作的涂鸦Monogram印花。随后,雅各布斯(Jacobs)在2009年复活了标志性的版画,以 纪念2004年因癌症去世的这位艺术家。在此之后,涂鸦线也被重新引入,雅各布斯(Jacobs)还选择根据Sprouse最初画在玫瑰上的素描来介绍手袋。 2001年。该系列曾经是,而且至今仍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品牌合 作典范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