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你不能错过的lv双肩包女款迷你包

   你不能错过的lv双肩包女款迷你包

每个女生都会有很多包,并且在这众多的包包中,总是会有一个双肩包,因为双肩包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而且搭配好了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在我众多的双肩包中,我最.喜欢的还是lv的这款迷你女士双肩包



这款双肩包现在有两款颜色,一个是旧版的通体深咖色老花,一个是新版的浅咖色老花和深咖色老花的拼色。但是这款双肩包看来看去还是旧版的配色最耐看,也最.好搭配一些。



这款包包别看它体格小,仅仅有我的一个巴掌大小,但是容量真的很大。我们平时用的手机、各种卡、还有一些补妆工具都可以很轻松的装进去,甚至还能装进一只三折的小伞和我的随身记事本,所以性价比极高,是我平时宠幸次数最.多的一只双肩包了。

这个包包的肩带是细的,背上很减龄,没有厚重感。而且这个肩带是有两种背法的,不仅可以当做双肩包背,也是可以做单肩包背的。虽然它的设计是这样的,但我觉得还是做双肩包更能体现出它的价值。



如果你正在犹豫想要入手一只双肩包,我觉得这只包应该你的首选。Lv的老花虽然很烂大街,但是由于它的PVC材质很耐磨,并且老花真的是一直潮流在线,所以在任何穿搭中,搭配它都不会出错。我们买包总是会追求百搭,这只包包就完完全全的给我们解释了百搭的真正含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