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Casvi优秀的学术教育加上高水平的足球训练

Casvi优秀的学术教育加上高水平的足球训练

Casvi足球学校是一所高水平足球学校,目标是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有机会将他们的体育发展与高质量的教育相结合。经验表明,对于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在学术和体能训练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非常重要。

Casvi国际学校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带领年轻人走向学术和训练的成功,为球员提供了学习国际文凭课程的机会。通过这种方式,他们能够在两种模式中进行选择。

l  位于Tres Cantos镇(马德里)的 "Casvi国际美国学校 "的美国体系。

l  位于Villaviciosa de Odón镇(马德里)的 "Eurocolegio Casvi国际私立学校 "的西班牙体系。

两套教育体系,都是由国际文凭组织培养的,还有一个单一高水平的足球学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