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Casvi国际学校如何?了解下Casvi国际学校

Casvi国际学校如何?了解下Casvi国际学校

Casvi国际学校(Eurocolegio Casvi)是一所官方批准的国际独立学校,在西班牙运营,并配备了高质量的私立学校资源

Casvi国际学校是由企业家兼教师Juan Yagüe创立的,他在马德里的各个不同学校为教育事业奉献了23年的时间。

Casvi国际学校现由他的儿子Juan Luis负责管理超过15年。Casvi国际学校涵盖的课程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高中毕业。

Casvi国际学校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一所IB学校。它实施国际文凭课程,并有望提供PYP(小学课程)和MYP(中学课程)。

Casvi国际学校是以完整的教育文化项目为基石,其目的是通过教育改变个人,引导他们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和更强的社会责任感

学校交通良好,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北部的一个小村庄Villaviciosa de Odón

Casvi国际学校在西班牙马德里为当地美国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并且高质量的,为期一年的课程。初中生和高中生–从七年级到十年级–在Casvi国际学校学习期间将继续学校所有主要科目,保证他们在回美国后依然能够按原有计划继续学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