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了解下Casvi足球学校独特的教学模式

   了解下Casvi足球学校独特的教学模式

另一点使Casvi足球学校有别于西班牙的其他足球学校,那就是我们有自己的教学方法。这是基于足球教练Nano Rivas和组成技术团队的教练们的运动经验。他们都曾为西班牙超级联赛球队效力,也曾是职业球员。

所有的一切都提供了发展和指导我们的球员走向职业足球的必要经验。这支伟大的工作团队使这所足球学校与其他学校与众不同,他们经历了球员发展的所有阶段,从最具成长性的几年到进入职业世界。由于这个原因,他们也将是最适合满足这个项目要求的人,因为这个项目的特点是来自不同文化、国家和不同年龄的球员。此外,他们将能够与学生所经历的事情联系起来,并且能够对他们表现出极大的理解和同理心!

在Casvi足球学校,我们将把在西班牙学习、在国际学校学习和在高水平足球学院训练的重要经历变成一种生活方式。马德里作为西班牙的首都和欧洲的标志性城市,将为年轻人的成长做出贡献,为他们开放的接受全面的文化和教育体验提供所必需的一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