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公共卫生间用Tork多康怎么样?值得选购吗?

公共卫生间用Tork多康怎么样?值得选购吗?

相信我们常能看到"公共卫生间厕所大叔大妈疯狂卷纸"这种类似事件的发生,这让商场、办公区等区域的公共卫生间管理者都头疼不已。如今,公共卫生间纸张浪费严重的现象已成为社会关注问题之一。

想必我们总会纳闷为什么公共卫生间有纸巾盒,里面却没有纸巾?过度的浪费用纸使得公共卫生间的运营成本越来越高,也导致一些卫生间不再放有免费纸巾。Tork多康从实际情况出发,以黑科技杜绝纸巾浪费、公共卫生间的运营成本高的问题。

全球领先的卫生专家 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Tork多康,享誉全球的清洁卫生专家,专为商业办公及服务、酒店餐饮、公共利益、工作间等外场所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独特出纸口设计 助力降本增效

Tork多康SmrtOne®中心抽卫生纸分配器,独特的出纸口设计,一次只抽取一张,搭配中心抽卫生纸使用,可有效减少传统公用卫生纸分配器任意抽取造成的浪费。每卷Tork多康卫生纸可以做到服务更多的人群,有效的节约了成本的同时又为企业降本增效。

品质至上 稳定应对多环境考验

Tork多康SmrtOne®中心抽系统能经受各种环境考验,凭借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赢得了很多客户认可,机场、高铁站、商场、景区等大客流公共卫生间用纸几乎都在采用Tork多康。

维达多康已为全国超过30000+居家外场所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更便捷、健康的卫生清洁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全、洁净的舒适体验。多康怎么样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了解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