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健康生活从此开始,Tork多康为公共卫生保驾护航

健康生活从此开始,Tork多康为公共卫生保驾护航

随着生活方式多元化,城市中的各类公共基础设施逐渐丰富,而它们是否卫生清洁直接关乎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常说“看一个家收拾得是否干净要先看卫生间的清洁程度”,同样,公共卫生间的基础配置同样反映着一座城市的“姿态”,影响着大众对其的观感,“如厕尴尬”是必须正视的问题,内外兼修的公共卫生间会成为一个城市打动人心的细节。Tork多康的洗手间卫生解决方案无疑是创造良好印象的优质选择,满足大家对卫生间的多重需求。

逛街、聚餐、搭乘交通工具、上学时,难免人有三急,当找到卫生间时,能拥有安心舒适的体验是大家所亟待的。不少人经历过如厕尴尬,之前就有广州小学生因卫生问题长年不愿意去学校厕所,后决定“上书”校长呼吁改善学校厕所环境,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公共卫生危机。而对于公共厕所来说,除了外部设计要合理,更为重要的则是内部功能,干净无臭、配置完善、卫生安全等都是其必要条件,只有做到这样才能满足公众健康的需求和卫生管理的需要,让公众拥有健康生活。Tork多康专注于为公共洗手间领域等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卫生清洁更高效。

公共卫生间的卫生清洁问题很容易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因为公共设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卫生问题对人们的健康有着重要影响。公众卫生间流动性大,设备物品供公众重复使用,易污染,且健康与非健康个体混杂,易造成疾病特别是传染病的传播,而卫生间设施配置齐全能起到关键预防作用,卫生间内擦手纸、洗手液、卫生纸等应配备齐全。Tork多康充分满足大众需求,推出Tork多康240米双层公用多康面纸,秉承一贯的高品质,精选100%原木浆,纸质纤密柔软,不含荧光剂、不掉屑且能快速吸水,原纸经450℃超高温瞬间干燥处理,用起来倍加安心。该产品主要适用于酒店、写字楼等公共卫生环境与多康皂液等多款产品搭配使用,给大家更舒心的如厕体验。

Tork关注公众健康,为公共卫生保驾护航,健康生活从此开始。Tork多康怎么样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了解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