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高客流公共洗手间如何减少擦手纸消耗?多康Tork黑科技来解决

高客流公共洗手间如何减少擦手纸消耗?多康Tork黑科技来解决

洗手间是商家的一张“名片”,直接体现了商家的服务水平。一个干净整洁,有维达多康洗手液和擦手纸的洗手间,会给人带来舒适的体验感。为了赢得顾客,为顾客打造更极致的服务体验,商家在寻求更好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同时又要兼顾成本的问题。多康Tork不断将创新科技融入产品设计,帮助客户节省公共洗手间卫生纸消耗,提升整体环境卫生及外观形象。

公共洗手间的擦手纸浪费现象一直比较严重,而机场、高铁站等高客流的场景浪费更甚。商家想节省成本、杜绝浪费,只靠人们的公共资源节约意识是不够的。多康中心抽推出的H1卷装擦手纸系统,在“黑科技”的加持下,可以帮助商家从根本上解决服务成本的问题。H1卷装擦手纸系统的设计,考虑到了不同公共洗手间的应用场景,能满足多元化的洗手间用纸需求。大容量的设计,轻松满足高客流公共洗手间应用场景。

在多康Tork Image尊雅系列中,H1卷装擦手纸系统体现了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让洗手间更具艺术感。不锈钢金属外观,流线型设计能够很好地融入各种不同的环境,无论洗手间采用何种风格的设计,它都能让你的宾客获得极佳的体验和良好的印象。该系统有挥手感应出纸和全自动出纸两种出纸模式,不用使用者自己费力去抽拽,一次一张的抽取设计能有效节省擦手纸用量,为商家降低成本。还有25/30/35/45cm四档长度供选择,可按需调节每次出纸量,让消耗降低更智慧,更省心。

Elevation典雅系列H1卷装擦手纸系统兼顾了科技与简约时尚,让使用者享受舒心体验。流线型外观尽显简约典雅的北欧风格,除了有挥手感应出纸和全自动出纸两种出纸模式,还自带低余量提醒功能,备用槽位放置余量擦手纸,用尽最后一张,将环保理念发挥到极致。如果想更加简约实用,做好成本控制,可以选择典雅系列手动H1卷装擦手纸系统,配备了擦手纸容量指示器,轻松维护更省心。

对于H1卷装擦手纸系统,除了以上黑科技的分配器以外,多康Tork还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单层以及2层补充装供选择。“黑科技”满满的H1卷装擦手纸系统,体现了多康Tork致力于用科技为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赋能。

多康Tork,作为来自北欧的清洁卫生专家和领导者,通过前瞻性的客户洞察和产品创新,满足公共洗手间、酒店餐饮、商业办公及服务、工作间等居家外场所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需求,做客户可信赖的生意伙伴,为客户改善业务,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多康怎么样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了解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