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维达多康,守护餐饮卫生的第一道防护线

维达多康,守护餐饮卫生的第一道防护线

在餐厅中,餐巾纸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吃完饭的时候需要用到餐巾纸擦嘴,或者擦手。然而,在很多餐厅的餐巾纸都是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客流量大的时候,餐巾可能会很多人都触碰过,这大大增加了交叉接触感染的风险。不仅如此,在用餐的过程中,经常容易一抽就抽出很多张纸巾,容易造成资源浪费。

若餐厅配备了维达多康N4餐巾纸系统就不一样了。它是维达多康旗下的产品。多康在卫生领域有着几十年的历史,而且是专为商业办公及服务、 酒店餐饮、公共利益、工作间擦拭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的,其产品的质量可想而知。

维达多康N4餐巾纸系统,一次一张,按需所取,消费者只可以接触到自己所取的纸巾,这样不仅更加卫生,还大大降低了交叉接触感染的风险。除此之外,维达多康N4餐巾纸系统不仅分配器容量非常大,还可以横放或者竖放,灵活使用节省空间,既卫生又便利。

Tork多康作为享誉全球的商用清洁卫生品牌,一直用自己的实力产品为大家守护着餐饮卫生的第一道防护线,保护着大家居家外的卫生安全!多康怎么样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了解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