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车管家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引领汽车消费全新升级

平安车管家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引领汽车消费全新升级

在持续的创新发展过程中,平安车管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灵活的以租代购金融产品及涵盖用车咨询、维保、理赔、保险等一站式的管家服务,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金融+运营服务”的创新型汽车消费模式,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用车新体验。

从产品端到服务端,平安车管家开创了一种现代化金融与全周期服务的创新模式,迅速完成市场布局与产业探索,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具有进步意义与参考价值的发展战略示范。

平安车管家靠谱吗?未来,面对更加多元化的消费趋势的背景,作为平安集团布局“汽车服务”生态圈战略的重要一环及平安租赁的双T战略之一,平安车管家在不断巩固和提升传统业务的同时,还将践行平安集团“金融+科技”战略,秉承平安租赁“专业为本、创新为魂、科技领先”的经营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汽车消费市场,引领行业新趋势,成为推动国内汽车融资租赁行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