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风雨中彰显担当,平安车管家抵达救援一线

风雨中彰显担当,平安车管家抵达救援一线

傍晚从上海出发,杨力和同事们历时11个小时,行程1000多公里,赶在清晨到达郑州,杨力和团队全员一方面马不停蹄联系客户,确定车辆遇险位置,另一方面联系当地平安产险团队,询问案件快速查勘通道的进度。

过程中,一位郑州客户刘女士的遭遇让他和团队同事都很触动。“7月20日下午四点多,刘女士从东四环开车去市区,车子快开到高架桥那会儿,她发现有人在雨中步行往回走,听别人说桥下的车已经被水淹到了车窗,有的甚至淹到只露出车顶,刘女士不敢冒险,就跟着人群从车里跑出,去高架桥上避险……”杨力回忆到。

确定人身安全后,刘女士拨打了平安车管家客服电话,沟通车辆救援和车辆保险的事情。因部分路面积水和坍陷,当地手机信号也时断时续,这给杨力和同事们开展工作增加了很多难题。

“有些路段,原本两三公里的路,现在开车可能要40多分钟,我们前两天基本上是踩水淌泥走路去的现场,客户也都看在眼里,说了很多感谢的话,我们心里其实觉得挺温暖的。”

截至离开郑州,5天时间里,杨力和团队成员在当地交通障碍、停电、通信中断等情况下,累计调取当地企业和个人车主出险有效案件156起。

平安租赁车贷专业人士表示平安车管家前方工作人员排除万难赶赴现场,后方客服也保持24小时在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措施,调拨人力应对河南当地客户车险事故导流、出险指引等集中性迸发问题。同时,增设400客服热线绿色应急通道,优先处理郑州灾区客户来电,对客户进行暴雨灾情车险报案温馨提示,避免发生其他意外情况和额外的损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