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创新“金融+运营”汽车消费模式,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

创新“金融+运营”汽车消费模式,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

作为平安集团汽车服务生态圈中的重要一环,平安租赁旗下平安车管家专注汽车租赁及后市场服务,并通过提供灵活的用车方案及涵盖用车咨询、维保、理赔、保险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内容,结合国外成熟汽车租赁市场经验,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金融+运营”创新汽车消费服务模式,服务客户一站式用车需求。

平安租赁车贷专业人士表示而作为把控实物车辆资产管理的核心环节,平安车管家自成立起就前瞻性的建设车辆运营管理能力,期望在提供车辆租赁服务的同时,布局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在选车、上牌、保险、保养、维修、换车复购、残值处置等后市场及其他增值服务需求得到满足。目前,平安车管家已横向整合24家分公司资源,建立基本覆盖全国范围内统一服务标准,纵向输出全流程标准化服务内容及要素,极大程度优化提升客户体验。

在此基础上,近年来,平安车管家也为车辆运营管理注入更多科技力量,推进服务体系及科技系统建设,提升整体精细化运营与管理能力,如通过APP、微信小程序等数字化工具载体,实现精准违章提醒、智能答疑、个性化续保方案推荐等智能化服务。

知名咨询公司德勤发布的《数启未来,后市场产业变革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白皮书》表明,相较于欧美市场消费者偏爱垂直细分类汽车后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更偏爱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安车管家希望在当前中国汽车消费趋势下,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挖掘更多车辆场景和空间价值,真正做到让服务更有温度,把客户放心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