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车管家总能在你困难的时候抬你一手

平安车管家总能在你困难的时候抬你一手

20年的状况的都懂,大家都很难,像我们这种小外贸公司更是大部分都遭受了重创,把公司的去年留存的资金全顶上了才能勉强维持经营。说实话,能挺过来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很多同行都因为资金不够付不出工资倒了,没人能料到今年会变成这样,疫情来的这么突然,来得这么猛,也持续了这么一整年。

从年初疫情爆发没多久,我就已经意识到外贸后面几年会更难做了,然后国内在下半年也积极推动经济内循环的模式,让我清楚认识到公司的业务结构得相应的跟上时代进行调整了。原先国内业务在公司的占比也从30%来了180度大转弯接近70%,其中大部分都掌握在一个老员工手上。这不又要到了年终发福利的时候了,公司全年经营状况都不是很好,资金链一直存在短缺,又不能丢了这个元老手上的业务,心里也一直在挣扎该怎么办,万一他不满现状带着业务走了公司就全完了。

跟财务沟通了几次年终奖怎么处理,尤其是针对几个关键员工一定要留下,但是资金困难还是最大的难题。结果财务就提了一句用汽车金融供辆车配给元老使用,就当年终福利了,本来完全没想过这样,但是确实是可以尝试的方法。最后看了看平安车管家的汽车金融业务发现,是一个在资金短缺的时候非常可行的方案,用公司的名义租车,按期支付租金,车辆的使用权在公司名下,产权在平安名下,合同期结束后车的产权会转移到公司名下,届时可以正式转移到员工名下,也算是对员工有了个诚心的交代。如果中间有临时变故的话,那到时候提前结清合同退车,也算是有一条退路。

平安车管家靠谱吗?这几天找哥们骨干一起聊了下这个计划,大家对此都挺满意的,也一致表示理解公司当下确实有困难,平安车管家的汽车租赁业务可以说完美帮我们公司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我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公司尽快恢复正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