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HOPE LIFE小仙丸:科学看待NMN补充剂 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

HOPE LIFE小仙丸:科学看待NMN补充剂 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总人口已达14.1亿人,其中60岁及以上人口有2.6亿人,占比达18.7%(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为19064万人,占13.50%),相比2010年上升5.44个百分点,老龄化进程明显加快。于此,如何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提高身体素质、实现健康老龄化则显得尤为重要。

  变老、衰老、老年,就代表着皮肤松弛、身体机能下降、认知能力下降等一系列体征的衰弱,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症状呢?这与人体内一种重要的辅酶NAD+有关。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NAD+水平全面下降,导致DNA修复酶和长寿蛋白的合成不足,以及活性下降,从而影响到人体神经系统,使人体的认知能力下降,甚至严重者会导致老年痴呆症。显而易见,NAD+水平在人类的衰老生理机制中有着十分关键性的影响,NAD+补充剂也因此成为健康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

  由于NAD+分子量大,不能直接被人体吸收,科研人员就把目光投向了研究NAD+的前体营养物质。经研究,NAD+可以通过三个代谢循环的四类前体来补充:烟酸、色氨酸、烟酰胺、NMN。对比这几种NAD+补充方式,前3种存在一定的限制与副作用,而本身分子量更小、更容易跨过细胞膜进入细胞被人体吸收,并转化为NAD+的NMN则成为了更优的膳食补充剂选择。由此,NMN产品健康普及推广也成为了提升老年人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

  近期,美国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研发及产品孵化的公司HOPE LIFE INTERNATIONAL INC,联合中国清华大学,共同开展了HOPE LIFE NMN的制备技术及生物学功能研究。这项研究旨在充分保证HOPE LIFE INTERNATIONAL INC所生产的每1粒HOPE LIFE 小仙丸产品的有效性与安全性。HOPE LIFE 小仙丸NMN拥有由美国政府颁发的食品制造商证书、自由销售证明书、食品经销商证书,同时拥有国际认证的各类证明及报告,包括原产地证明、纯度检测,及检验报告等。其生产工厂为美国FDA认证工厂,经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进行检查和认证,符合GMP对生产和包装的要求。

  据介绍,HOPE LIFE 小仙丸NMN运用常用于核酸检测及DNA提取的磁珠法,将有益菌筛选出来,再通过全酶催化法模拟人体内催化酶的工作原理催化有益菌并提取NMN,去除内毒素的同时,使得每一颗HOPE LIFE 小仙丸的NMN纯度高达99%,确保NMN的高活性、高吸收率。

  老年人每天坚持服用2粒HOPE LIFE 小仙丸,可有效益智健脑、改善老年痴呆、让大脑更年轻。同时也有研究表明,NMN的补充能够改善老年人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下降的状态,使紊乱的生物钟恢复正常,从整体上改善老年人睡眠困难问题。

  随着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健康问题已成为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突出的社会问题。在“健康中国”系列政策的引导下,国民健康意识得到普遍提高,NMN产品也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HOPE LIFE NMN产品能够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提升和改善老年人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