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HOPE LIFE小仙丸:科学补充NMN 平衡身体免疫能力

  HOPE LIFE小仙丸:科学补充NMN 平衡身体免疫能力

     职场人为了事业终日奔波,再怎么疲惫也不敢停下脚步。长年累月工作生活连轴转,外加缺乏运动锻炼、不良的饮食习惯、颠倒紊乱的生物钟等,使得皮肤暗沉松弛衰老,睡眠质量越来越差,记忆认知系统减退,压力大易疲劳疲倦,白发多或脱发严重,而这一系列亚健康状态产生的最直接的原因是人体内NAD+的流失,若继续放任体内NAD+加速流失,亚健康系列症状会不断加剧,并引发其他相关疾病。

  何为NAD+?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被誉为人体能量发动机,是广泛分布在人体的所有细胞内,参与上千种生物催化反应,是人体内必不可少、至关重要的辅酶,对调节细胞衰老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至关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NAD+水平会显著下降,导致一系列生理机能衰弱和退行性病变。

  既然亚健康是因为体内NAD+的流失,那直接补充NAD+是否可行?答案是否定的,因为 NAD+分子量大,无法直接吸收,口服的 NAD+还没进入血液就被胃肠道分解掉,而静脉注射虽然可以使 NAD+进入血液循环,但还是无法直接穿过细胞膜,无法进入细胞内部,也就无法对人体产生效果。目前,人体内有4种前体物质也能生产NAD+,其中烟酸、色氨酸、烟酰胺、NMN可以直接转化为NAD+。可前三种物质摄入不足起不到作用,摄入过多反而会产生副作用,相比之下,利用NMN为人体补充NAD+是最实用且安全的方式。

  HOPELIFE小仙丸是美国HOPE LIFE INTERNATIONAL INC旗下研发生产的NMN系列产品品牌,公司创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致力于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研发以及相关系列产品的孵化生产。

  2021年,HOPE LIFE 小仙丸以其先进的研发工艺、时尚亮眼的视觉造诣、创新融合的品牌理念,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走入中国消费者视野。

  据了解,由美国HOPE LIFE INTERNATIONAL INC研发并生产的HOPE LIFE小仙丸的生产工厂为美国FDA认证工厂,经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进行检查和认证,符合GMP对生产和包装的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