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如祺出行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保驾护航

 如祺出行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保驾护航

自2019年上线以来,如祺出行一直深耕服务品质,坚持严把司机关,成立如祺学院,从源头提升服务管控能力,为司机提供涵盖着装规范、仪容仪表、安全驾驶、服务标准、应急常识等全方位的培训服务,以“一样的司机准入、一样的服务培训、一样的品质管控”来进行全流程服务管控,确保实现高品质无差别满意服务。

近期如祺学院在原有培训体系基础上,新增大型活动用车、会议用车强化培训,通过理论、实际模拟演练等形式,对商务礼仪进行全方位的讲解,为司机师傅们提供全方位的商务礼仪、服务标准讲解。

据介绍,入选本届技能大赛服务队伍的司机,均是通过严格筛选和强化培训的优质司机,服务用车全部采用广汽集团新能能源车型,切实保障本届大赛用车服务的优质、高效、安心。

如祺出行为“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提供用车服务

自2019年以来,如祺出行已为广州地铁、南方宝钢、广智集团等多个企事业单位,提供行业出行解决方案以及公务用车服务,通过系统化用车管控、一键式便利用车等多项企业级专属服务,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切实为企业做到了降本增效。

如祺出行坚持以合规安全、高品质的服务,同时也获得了各类重大活动的青睐,为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2019年及2020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2020年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等提供用车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用车、会议用车需求的同时,推进产品体验与服务品质的双向提升。如祺出行司机招募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