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布局数字化未来出行 如祺出行以“创新”取胜

布局数字化未来出行 如祺出行以“创新”取胜

在“新四化”浪潮的推动下,谋求数字化转型的车企正力图变得更智能,人们在享受汽车出行属性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其带来的服务属性。日前,广汽集团在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发布“十四五”规划下的“1615战略”,计划通过夯实、做强、做实“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服务”和“出行”服务六大板块,成为行业先进的移动出行服务商。“出行”这一关键词,在广汽集团整个十四五规划中不止一次被提及。可以预见,作为广汽集团在出行板块重要战略部署,如祺出行必将获得更多战略加持和资源注入,更好地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出行市场,由出行服务平台向智慧交通基础设施运营平台转型。

2019年6月份,如祺出行于广州正式上线运营。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如祺出行凭借统一标准保障服务品质,用高品质运营车辆、合规认证的专职司机、创新的场景化服务模式,打造无差别的满意服务,已悄然立足广州,并于今年8月6日正式开通佛山运营服务,迈出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关键一步。

在这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作为创新型移动出行品牌,如祺出行形成一套以区域聚焦、中心扩散为核心逻辑的发展模式,也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就包括,2019年11月22日,如祺出行荣选为第十八届车坛奥斯卡2019年度创新出行企业的同时,并于同日荣获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暨《时代周报》“品牌价值传播奖”;11月23日再次荣膺第十届广州日报大洋网&中国城市网盟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发的“年度最受关注出行品牌”;11月25日当选为2019羊城车坛风云榜-年度出行服务公司;2019年12月8日顺利入围2019全球明日之星TOP100企业榜单。

如祺出行顺风车打出全新品牌主张——“天生更懂”,致力打造更懂出行,更懂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更懂用户所需的移动出行品牌。这家年轻的共享出行服务公司,正通过不断创新的品质服务、多元化的业务模式,获得良好市场口碑与用户认可,成为共享出行领域不可忽视的“新玩家”。如祺出行司机招募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