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创意玩转年轻化营销520在如祺出行,全城C位让你告白

创意玩转年轻化营销520在如祺出行,全城C位让你告白

无节日,不营销。在这个90后年轻一代逐渐掌握话语权并成为支撑未来经济发展和消费主力军的时代,各品牌为抓住年轻人的心,纷纷贴上“年轻化”的标签,其中借势节日营销圈粉年轻人已成为品牌们的共识。正值520网络表白日之际,如祺出行化身表白神器,助力广州市民全城C位告白,被选中的甜蜜告白于“520”当天在APP内弹窗轮播,用甜蜜暴击来讨好年轻人的同时,也给消费者留下“好玩”的品牌印象。

网约车同质化竞争愈加激烈

众所周知,网约车赛道竞争非常激烈。前有滴滴抢先入局,美团、高德的聚合式打车平台不断拉新、壮大,后有广汽集团的如祺出行、上汽集团的享道出行等大批传统车企后来居上。截至目前,依然有玩家不断涌入。

和过去网约车行业强调价格优惠、追求效力来获得消费者认同不同的是,如祺出行认为打造“优人一等”“合用户口味”的乘车体验才能让更多消费者记住你,认可你。所以自成立以来,如祺出行始终在积极发掘用户软性需求以提升服务品质,并先于同行发布行业首个“洁净服务标准”,从空间、司机、服务、车型等四大维度制定了洁净细则,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安全健康出行的服务

如祺出行玩转创意品牌营销

如祺出行怎么样,在品牌营销中,如祺出行一直坚持“用符合现代人生活的方式将美好生活带到每个人身边”这一传播理念,这次更是用新渠道,新方式成功借520告白日这股东风展开新营销,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

520当日,别人都在家、在朋友圈秀恩爱;而作为如祺出行用户的你则不同,有了如祺出行这个“告白神器”,APP弹屏全天滚动示爱,全城高调告白。在消费者洞察上,如祺出行精准洞察到大众在告白时的紧张心理,以及情侣间秀恩爱撒狗粮的浪漫期待,通过APP弹窗轮播的形式,满足用户想给心爱的TA一份有仪式感告白的需求。

不仅如此,今年的“520”恰逢周三,与如祺出行“周三全天5折”的钜惠日重叠,对此如祺出行官宣“520”当天,广州市民乘坐如祺出行不仅可以享受原有的“周三全天5折”优惠,还可额外参与翻翻乐抽奖活动,折上满减,奖品丰厚不重样。有如祺出行,520当天的翻倍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在这个全民告白的特殊日子里,如祺出行让用户的甜蜜告白,足足刷屏全广州16小时。这种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消费者在惊喜之余感受到来自品牌的诚意,也传递出品牌一直在聆听用户意见的真诚态度,更给潜在用户更多新奇特的用户体验,在强化品牌创新形象的同时,快速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得不说,如祺出行在一众“恋爱营销”品牌中格外抢眼。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