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好钻戒挑选指南:我是如何选择心仪的TA

好钻戒挑选指南:我是如何选择心仪的TA

如果说结婚前问我关于婚礼的知识,那我肯定一问三不知。但当我结完婚,感觉自己都要成为半个行家了。特别是这次婚礼上的钻戒,是我最满意的部分之一。为了挑选好这枚钻戒,我和我老公都恶补了许多钻石相关知识,又对比众多不同的品牌,最后才决定在Blue Nile上买了这枚六爪小巧扭转钻石订婚戒指。



我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觉得选钻戒最重要的就是选品牌。一个好的品牌,能保障你的钻石品质(有专业的GIA证书),还能保障工艺和设计。之前就有在Blue Nile家买过一些首饰,因为我姐妹前年订婚的钻戒也是在它家定制的。没想到之前对比了几家了后没有喜欢的,之后又去Blue Nile官网看了看,第一眼就爱上了,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种华丽又带着设计感的风格。

尖顶扭纹六爪单石订婚戒指前期对比的时候很纠结,最后在Blue Nile下单反而挺快的。因为我已经了解了相应的知识,知道了钻石的4C标准。更重要的是我清楚自己的需求,比如我不太看中克拉数,反而更在意净度和颜色等。选的时候还有Blue Nile的专业钻石珠宝顾问帮忙把关,因此我很顺利地买到了自己非常喜欢的钻戒。

七夕节男朋友送的Blue Nile羽毛钻石项链~~嘻嘻(? ˉ ? 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