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结婚小记——Blue Nile戒指入手经验

结婚小记——Blue Nile戒指入手经验

参加工作这几年,大大小小的婚礼也参加了好多次,当伴娘的次数也不少,陪着新娘子选礼服挑戒指,把自己整成了个半专业人士,今年终于轮到自己当主角,之前的经验也派上用场了,所以能自信地全揽过来,既避免麻烦双方父母,又让自己有足够的自主权。

婚纱礼服是租的,婚礼场地也很快就提前订好了,婚庆公司直接让朋友转介绍还优惠了不少,这些都是因为手里有资源,在之前参加婚礼的时候也对比过了,做决定不难。

倒是买戒指还挺戏剧的。

其实钻戒品牌我没有过多纠结的,因为早在去年国庆给小姐妹当伴娘的时候就被她种草了bluenile的钻戒,但是老公不同意,觉得这么大笔开销在网上买不放心,最后协商的结果是在某猫上下单,觉得有保障些,过了将近一个月吧,钻戒收到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本来打算对戒等结婚之后再买,结果婚礼前一天晚上,他突然不知从哪里整出来一对对戒,也是Blue Nile的,害我懵了半天,他后来才说是看钻戒不错,索性对戒也就顺便买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婚礼挺顺利的,可能是在一起太久了,没有太多的惊心动魄,但是却也享受着每天的相濡以沫,以后家里还会添小宝贝,一边期待的同时还要提前做好为人母的准备,结婚,应该是迎接新挑战的开始吧。

买戒指怎么量手指尺寸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