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Blue Nile的14K婚戒值得入手吗?看看我的购买经历你就知道

 Blue Nile的14K婚戒值得入手吗?看看我的购买经历你就知道

结婚过程中,买婚戒是重头戏,买婚戒到哪里买呢?我选择了Blue Nile这个品牌,这是一个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品牌,这个品牌有众多的裸钻、钻戒以及其他各式珠宝,琳琅满目、价廉物美,是一个走实惠路线的平价品牌。我的14K婚戒就是在Blue Nile买的。

和许多小伙伴一样,一开始我买婚戒也是到许多线下实体店看的,但并没有找到款式、价格各方面都满意的。线下品牌的婚戒款式大同小异,总体感觉没有太多的新意,所以自己一直都没买。后来还是看到大家都说在Blue Nile买婚戒性价比高,款式也好,就到Blue Nile官网浏览了一下,看到款式各异的14K婚戒,我都呆了,从没想到过原来一个品牌还可以有这么多的婚戒款式。



我对Blue Nile的一款密钉红宝石14K婚戒特别喜欢,就火速下单了,收到后特别满意,戴手上blingbling的,非常漂亮。还附带了一份GIA认证证书,大品牌果然品质有保证。想要买婚戒的亲可以放心在Blue Nile下单喽~

戒指尺寸对照表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