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ue Nile这么给力,居然让对钻戒一无所知的老公选对了礼物

lue Nile这么给力,居然让对钻戒一无所知的老公选对了礼物

跟先生结婚七年了。都说七年之痒,然而我们之间的感情却在这七年的磨合中越来越稳定平和。年初随着小儿子的呱呱坠地,人生算是圆满了。先生不止一次的对我讲,我们以前所经历的辛苦,在以后工作生活都稳定下来,他要趁着结婚纪念日给我个惊喜,在今天我收到了这份心意,就是这款来自Blue Nile的经典钻戒。

这款华丽精巧的结婚戒指由两个互缠的指环组成,分别饰有微密钉镶钻石以及实心 14K 白金,优雅独特。最让我欣喜是这款介绍的实用性很强,不用每天躺在首饰盒里。

先生之前对钻戒方便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当我问起他是怎么从这么多品牌中挑选出这款戒指的时候?他得意洋洋的告诉我,Blue Nile网站上能选购到任何人群喜欢的款式,专门针对不同人群推出有不同的款式,还可以自己选择戒托跟原石自己设计。看着他骄傲的样子,我知道他这次下了苦功来选择这份礼物了。

当我尝试佩戴到时候,发现尺寸也是刚刚好,虽然不知道先生是如何跟Blue Nile的客服人员沟通的,但是我认为Blue Nile的服务是相当给力的哟,居然能让对钻石一无所知的老公买到这么合心意的礼物,感谢Blue Nile。

钻石吊坠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