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哪个品牌订婚首饰款式比较漂亮?

 哪个品牌订婚首饰款式比较漂亮?

买订婚首饰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一向追求性价比的我,看了不少品牌的首饰,讲真,很多品牌首饰其实款式还可以的,就是钻有点小、价格有点高,感觉戴上不够闪......所以最后自己又专门看了一些有名的钻石首饰网站的订婚首饰,比如Blue Nile,这个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就有许多的订婚首饰款式,和那些线下品牌相比,款式比较多,品牌名气大有保障,还是比较值得一看的。

果然,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果然名不虚传,无论是裸钻库存还是钻戒款式种类、又或者是订婚首饰款式,都是线下品牌所不能比拟的。Blue Nile订婚首饰中,耳钉、项链、手链、戒指的款式都非常多,像耳钉就有长方形钻石耳钉、长方形和圆形钻石耳钉、星暴耳钉、圆形直线型吊式耳环等多种款式,项链有星形揽尖钻石项链、钻石叶子项链、垂坠钻石吊坠等等款式。

最后我是选择了一款长方形和圆形钻石相间的条形项链,款式简约、很闪,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比其他品牌价格要低了几千块钱的,感觉买的很划算。

订婚钻戒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