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在Blue Nile进行婚戒定制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Blue Nile进行婚戒定制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早就听闻Blue Nile是一个很不错的钻石珠宝零售品牌,在美国留学的亲戚也跟我推荐说这个品牌的结婚钻戒很不错,所以婚戒定制我第一个就想到了Blue Nile。由于Blue Nile是一个线上的钻石珠宝零售品牌,所以如果想要进行婚戒定制的话,直接到Blue Nile官网就可以咨询他们客服进行定制了。

如果你去过Blue Nile官网你就知道这里有多少的钻石戒指款式可以供你挑选了,她会用自己的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这里的钻石珠宝款式比你熟悉的那些品牌要多得多。而且听说Blue Nile的客服人员不像传统的那些钻石品牌一样拿钻石珠宝提成,他们7*24小时的在线为顾客提供咨询服务,只为能让顾客挑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钻石戒指。

根据客服的指引在Blue Nile定制了自己的婚戒,在经过大约2个月时间,终于收到了自己的定制婚戒,很不错哦~还有GIA钻石珠宝鉴定证书,品质很有保证。换一张图,这张一看就是官方图,你想定制婚戒的话,从Blue Nile定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订婚钻戒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