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飞利浦智能携手黑科技强势来袭,保姆式的智能安防认可度高

飞利浦智能携手黑科技强势来袭,保姆式的智能安防认可度高

随着科技的持续创新,智能锁的发展也经历了变革。从智能互联网技术到人脸识别技术乃至智能猫眼技术,随着行业的发展,上述技术也已经成为昨天。为满足大众的选择需求,飞利浦所打造的保姆式贴心智能安防系统强势来袭。



飞利浦智能锁702E系列拥有内置的WIFI模块,能够无需网关稳定保持网络连接,即使亲友突然到访,业主也能在千里之外保持对门锁的控制权,能够发送半小时有效的临时密码将亲友请入家门,对业主而言,就像是家中常驻了一位无形的保姆。

脖子上的钥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因此钥匙丢失带来的不方便记忆也一直如影随形。但是有了飞利浦智能锁之后,如今的孩子们出门玩耍再也无需佩戴钥匙,玩累了之后即使是妈妈不在家也有“人”开门。



智能锁再厉害,也挡不住迷糊户主忘记锁门,飞利浦智能锁还拥有全自动锁体,关门之后能自动上锁,未关门立即发出报警提醒,如同随身秘书一样贴心确保门禁安全。

飞利浦智能锁均具备低电量提醒功能,当门锁电量不足20%时会发出低电量警报,提醒更换电池。在低电量警报发出后一周之内还能正常使用门锁,全面保障智能锁的工作状态。同时飞利浦智能锁DDL702E等联网智能锁在绑定手机APP后,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实时查看门锁电量信息。

根据京东春节家装节上的销售数据显示。智能家居的销售额可谓是再创新高。其中智能锁的销售额占比较大,而猫眼智能锁的销售额更是如“雨后春笋”一般突飞猛进。而这些数据的呈现便说明了智能家居的普及化,根据数据预测,智能猫眼技术日后销售数据还将有增无已。同时也在此期望飞利浦智能锁持续科技的创新,实现智能安防的不断优化。智能锁怎么选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