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家居安防占比市场占比较大,智能锁需求广泛

家居安防占比市场占比较大,智能锁需求广泛

随着大众对于科技的认知增强,与此同时,物联网的发展对于大众的影响是极大的,在以上背景下,便促进了智能家居的发展。而根据用户的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来看,明显家庭安防在用户生活中的占比更高,与其他智能家电相比,其占比度已经是其他智能家居产品无法企及的存在了。



家庭安防的主要产品有智能门锁、智能安防传感器等等这些。而在我国智能家居爆款产品的使用频率排名中,智能门锁在家庭安防市场排名第一,使用频率为18.14%。由此可见,大部分用户认为智能锁可以避免家庭安防隐患。



作为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智能锁和传统机械锁有着很明显的区别。首先是它们的锁芯不一样,传统机械锁一般用的是A级或B级锁芯,结构比较简单,解锁时间多则5分钟,少则1分钟。而智能锁一般配备的是防盗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即使是专业人士开锁,也至少需要270分钟,甚至更长的时间。



以飞利浦705E智能锁为例,它的锁芯采用多项防盗技术配合独特的弹子与叶片结构设计的C级锁芯,这很大程度提升了家庭的防盗等级。不仅如此,飞利浦705E智能锁采用了DE双系统设计,前后面板可以独立运作,做到防止由于特斯拉线圈强电磁攻击导致的电控部分死机、重启开锁这些情况。也就是说,飞利浦705E智能锁无惧小黑盒,会一直严防守护消费者的家。



除此之外,想要提升家庭安防,也离不开虚位密码和一键布防这两个功能。一般智能锁锁的密码是6到12位数字,而飞利浦705E智能锁的虚位密码功能则是指:在输入密码的时候,数字的位数最多可以输入32位,只要中间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可以打开门。这样用户不用担心被有心人窥探到门的解锁密码而进行开锁。当用户出远门时则可以开启飞利浦705E智能锁的一键布防功能,若从室内开启就会触发布防报警,而在室外通过常规方式解锁,布防功能就会自动解除。

智能安防在用户心中的重要性通过数据已经明确呈现,为了消除家庭安防隐患,飞利浦智能锁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创新的原则,在产品安全防护优质的原则下研发出性能更加完善的智能锁产品。保险柜怎么选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