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生活搭载科技,大众对智能家电认可度攀升

  生活搭载科技,大众对智能家电认可度攀升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在科技驱使下的定律,而数字化转型对用户最直观的影响便是智能家居的逐步深化。智能锁便是智能家居生活的基础选择,出门不用带钥匙,轻松出行,安全保障高等均是智能锁的优势。



正是生活层面的智慧化,智能易用、互动性强的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居生活的标配。

根据CBNData关于家居趋势报告显示,7成年轻家装消费者认同智能家居的科技体验感。且我国首份《中国民众门锁使用情况调查报告》也显示,有超过70%的消费者正在或有意愿购买智能门锁。由此可见,智能锁已成为新的消费爆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入口,一款支持人脸、指纹、密码、钥匙等多种解锁方式的智能锁可以满足消费者挑选智能锁的要求。它不仅便捷,还可以有效避免安防隐患。如飞利浦DDL702人脸识别智能锁不仅搭载了3D人脸识别技术,一眼可以秒解锁,避免了手提重物、指纹破损等等情况的不便,还帮助消费者摆脱了忘带钥匙找开锁师傅而劳力伤神的情况。而且,这项技术采用了双摄像头模拟人眼成像,只有本人才可以通过扫描进行解锁。若使用影像、照片等手段则无法进行3D识别。



除此之外,飞利浦DDL702人脸识别智能锁支持中英双语随意切换的智能语音导航提示,而且操作十分简便,老人小孩也可以轻松玩转智能生活。DDL702人脸识别智能锁还支持WiFi联网功能,只要联网,不在家都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门锁记录。这满足了消费者在挑选智能锁需要的便捷程度。

另外,飞利浦DDL702人脸识别智能锁采用C级锁芯,防技术性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且还配有各种布防和报警系统,一旦遭受暴力拆除就会自动触发警报功能。这安全感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生活搭载科技是智能家居的基本要求,在这场融入科技的生活变革中,飞利浦智能锁也紧跟时代的发展脚步,及时了解用户的需求,进而生产制造出安全,便捷以及智慧的家居产品,呈现出科技在生活中的价值,使得用户享受便捷化生活。智能晾衣架哪个牌子好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