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智能生活日益普及,智能锁为社区住户消除隐患

智能生活日益普及,智能锁为社区住户消除隐患

科技的发展势必带来生活场景的变革,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背景下以及房住不炒、限价限购的大环境下,诸多地产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更加趋向于提升住户的生活相率和居住价值,随着家居生活智能化的变革愈演愈烈,智慧社区以及智慧家居的发展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相比起传统的小区,智慧社区能够为住户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生活服务。比如说,让住户在社区APP上预定小区周边生鲜、外卖、搬家和保洁等等这些上门服务。除此之外,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也成为了人们的新需求。

但在智能时代的趋势下,社区安防隐患问题也随之而来。而作为智能家居入门级的智能锁作能够实现“技防+人防”双重保障,为住户的家庭以及财产安全设下第一道防线。



可以说支持指纹、密码、卡片、钥匙等多种解锁方式的智能锁,不仅满足了住户享受智慧社区的便捷,也满足了住户的安防需求。如搭载了120°广角摄像头的飞利浦DDL702视频锁,它不仅支持门锁猫眼二合一,让住户轻松通过智能锁见到门前约50cm距离内的人脸身高范围,还支持WiFi联网功能,不需要网关,只要联网,即使住户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门锁记录与报警信息。这些都可以有效避免智慧社区带来的安防问题。另外,飞利浦DDL702视频锁的把手上还设有红外、触摸传感器,支持感应开门。十分便捷。

智慧社区已经逐渐成为大众心照不宣的选择。飞利浦智能锁的发展也始终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为用户智能化生活保驾护航。智能晾衣架哪个牌子好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