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为什么说电子保险柜是中高端酒店的标配

为什么说电子保险柜是中高端酒店的标配

科技发展迅速,家居产品也随之不断更迭,消费者对一些产品参数难免陌生,对商家宣传的那些专业名词更是云里雾里。

以保险柜为例。到底哪些数字最能直观地看出一个保险柜的好坏?那些数字与产品质量有什么关系?有些看起来很高大上的专业名词是什么意思?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指纹识别保险柜中认假率、拒真率这两个名词的含义。

认假率、拒真率这两个名词或许对一些经常使用智能家居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我们经常能在飞利浦智能锁等家居产品的介绍里看到它们的身影。而在一些商品介绍里还会出现拒识率和误识率这两个名词,其实,指纹识别的拒真率和认假率,又称作拒识率和误识率。

认假率

认假率,英文简称FAR,是指指纹模块错误将非法指纹放行的概率,举个栗子,向指纹模块输入100000次错误指纹,如果出现1次被识别的情况,该指纹模块的认假率就是0.001%。

通俗地讲,认假率就是指纹识别模块将假指纹误认作真指纹的概率。

拒真率

拒真率,英文简称FRR,是指指纹模块拒绝正确指纹开锁的概率,举个栗子,向指纹模块输入1000次正确指纹,如果出现1次未识别的情况,该指纹模块的拒真率就是0.1%。

通俗地讲,拒真率就是指纹识别模板将真指纹误认为假指纹的概率。

认假率、拒真率标准

显而易见,指纹识别的认假率和拒真率均越低越好。认假率越低,安全性就越高;拒真率越低,用户的使用体验就越好。

指纹识别的拒真率和认假率是评定指纹锁具指纹头优劣的重要指标,其优劣直接影响指纹锁具的响应时间、识别指纹的精确度,从而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指纹锁具的安全性能。

此前,公安部发布的拒真率和认假率标准是:拒真率应≤3%,认假率≤0.001%,符合此条件的指纹锁具较为安全与便捷。

认假率、拒真率与保险柜

对于家用保险柜来说,锁具是影响保险柜安全指数的重要因素,而认假率和拒真率又是指纹锁具的重要指标。

飞利浦电子保险柜,采用半导体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可穿透皮肤表发层识别到真皮指纹,并能进行皮肤细微温度、湿度识别,保证只有活体才能进行识别,未经最高权限管理者的允许,任何不具有合法指纹的个体都无法开锁,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飞利浦保险柜指纹识别的认假率≤0.001%,拒真率≤0.1%,符合国家对家用保险柜安全等级的相关标准,响应速度快,可体验一触开柜的便捷体验。相对其他机械保险柜来说,安全性和便捷性都有质的提升。电动晾衣架如何选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