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汽车服务app推荐--平安好车主好不好用,试了才知道

汽车服务app推荐--平安好车主好不好用,试了才知道

汽车服务软件哪个好?市场上有很多款汽车服务软件,各有优点,确实不好选。我是朋友给推荐的平安好车主APP,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确实好用,所以推荐给大家。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养车比买车难,所以一款好的汽车服务软件,不仅要能提供全面的汽车服务,还要为车主提供用车优惠,而平安好车主正是这样一款app。相信很多朋友下载平安好车主app的初衷,是因为加油、洗车有优惠,不过我今天想介绍的,是平安好车主贴心的服务。

虽说“小心驶得万年船”,但总会有不小心跟其他车辆发生剐蹭的时候。平安好车主支持线上理赔,有人说线上理赔和线下理赔都一样,赔款不多也不少,但是线上理赔胜在方便快捷啊。以前最担心在高峰期发生碰撞,会造成更大的交通堵塞不说,还不知道得在现场等待多久。现在有了平安好车主的线上理赔,发生轻微事故之后可以立马拍照进行报案,理赔员会在几分钟内联系我。之后就进入理赔程序了,理赔进度在app随时都可以查到,进行到哪个环节、理赔金额有多少自己也能心里有数。

买了车,自然就少不了保养,平安好车主的养车服务也很实惠。就拿9月的车主服务节来说,养车5折起,简直就是福利“大放血”啊!

汽车服务软件哪个好,还真得试了才知道。我个人对平安好车主APP挺满意的,真心推荐给大家,而且现在新用户还有额外福利可以领取,有需要的话下载一个试试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