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温州洗车多少钱一次?哪款app洗车更便宜?


温州洗车多少钱一次?哪款app洗车更便宜?

在论坛看到“温州洗车一般多少钱一次”这个话题,参与一下。刚好家里最近刚换了新车,平时开得比较多,还是挺爱惜的,洗车的次数就比较多,感觉市场洗车价越来越贵。我住的龙湾区洗车的价格一般是五六十,而且是普通门店的普通洗。如果要精洗,或是去“逼格”比较高的店洗,价格还得翻一番。

如果天气不好,洗得更勤,算起来也不是一笔小钱,说实话压力挺大的。不过近几年,开始出现一些团购,或者优惠类app,我也下载过不少,觉得比较好用、优惠比较大的还是平安好车主app,所以我比较习惯在平安好车主app上面找有优惠的门店洗。

平安好车主APP上面洗车的活动也挺多的,有优惠券、洗车打折卡、礼包等等。我常去洗车的一家店,洗一次车基本上可以省二十块钱,这个价格就实惠很多了,一年省下来的钱也很可观。而且平安好车主经常会推出搞活动,像是抢9.9元洗车券之类的,真的“钜惠到家”!

有车的朋友都是怎么洗车呢?怎样洗车更省钱?我现在用平安好车主app已经成习惯了,经常都会看一看上面的优惠信息,看看有没有什么活动,活动的时候加上优惠券,能省更多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用平安好车主app,没试过的话真心推荐你下载来试试,,能省一点是一点咯。或者扫码关注“平安好车主”微信公众号,先上小程序看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