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凯儿得乐怎么样?小小纸尿裤,做出大文章!

凯儿得乐怎么样?小小纸尿裤,做出大文章!
纸尿裤虽小,但市场并不小。
今年元旦,二孩妈妈陈女士为4个月大的二宝囤了三大箱M码纸尿裤。“三个月大之前每天用十几片,现在一天用五六片。”她表示,她12岁的大儿子小时候基本没用纸尿裤,用的是尿布。带二宝的改变,一是她怀二宝的时候,总活跃在各个母婴聊天室,育儿观念发生了变化;二是为了省事,传统的尿布有一点尿液就得更换,还得清洗,太麻烦了。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科学育儿理念的不断普及,纸尿裤已经成为婴幼儿生活的必需品。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年消费量超过400亿片,市场规模已过500亿元,而且还在不断往下线城市及乡镇、农村市场渗透。
与此同时,受互联网影响,宝妈们对新物品接受度越来越高,更趋向于高效、科学、个性的养娃方式,也更追求高质量的育儿产品,比如纸尿裤不仅要透气吸水,颜值也要高。
在此背景下,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凯儿得乐,紧抓机遇,瞄准消费者的需求,在纸尿裤的设计生产上精益求精。现在,小编就以其热卖产品——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为例,看看它到底有哪些优势?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包纸尿裤的时候,心里会想到什么?没错,超可爱!
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的外包装采用可爱呆萌的卡通兔形象,造型立体,活灵活现,能让宝宝穿得更出彩。据悉,在2018年,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还获得了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pentawards国际包装设计金奖。往届参选品牌中不乏诸如兰蔻、SK-II、资生堂、可口可乐、轩尼诗等国际知名品牌。
凯儿得乐代理表示更难能可贵的是,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在颜值的出彩,丝毫没有掩盖它过硬的质量。其采用德国ON气味中和技术,加上表面透气微孔设计,快速排走湿气,让屁屁保持清爽舒适的环境。同时,其采用3D中控凸点面层,摩擦感很低,触感细腻、轻薄柔软,再加上智能弹力腰围,伸缩自如不紧绷,即使宝宝久穿,也不会有任何不适。另外,其0.1cm的复合芯体不仅吸水性强劲,而且锁水性好,立体导流不反渗。
Q萌可爱的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外出随身携带也超级方便。消费者使用后对这款纸尿裤的气味、吸水能力、舒适性的评价都非常好,大部分家长反映宝宝很喜欢这款纸尿裤上的小兔子。
超萌的颜值,超高的质量,小小的一片纸尿裤,凯儿得乐也能做出这么大的文章,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TA?赶紧加入凯儿得乐这个大家庭,成就自己的一份小事业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