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九牧王牛仔裤,一条恒温的“神奇”裤子

九牧王牛仔裤,一条恒温的“神奇”裤子

牛仔裤是大部分男士从小到大都会选择的一种裤子类型了,它几乎贯穿了大多男士的一年四季。季节不同,牛仔裤也分薄厚之选,冬天选择比较厚的牛仔裤,反之,夏天就会选择薄款的,这样需要根据季节天气的变化来选择牛仔裤,其实也让很多人很困惑。

难道,就没有一条牛仔裤可以一年四季不用分薄厚都能穿的吗?纵横男装领域多年,但这个问题也依旧困惑了我多年未解决,不过今天,我已经找到了答案。竟然有一条牛仔裤能动态恒温,也真的是推翻了我的知识领域。

据我观察,市面上大多数牛仔裤都是薄厚之分,所以许多人都是需要根据天气温度来选择穿薄还是厚的牛仔裤,这样不仅需要根据季节来,但遇到气温骤变的时候,其实加厚牛仔裤也都驾奴不住。如果早上出门冷,穿了厚的牛仔裤,到了大中午升温就会纳闷后悔,这似乎成了大多数人的常态。但今天想和大家说的这条牛仔裤,却是一条能让你从春天穿到冬天,不惧温差变化的“宝裤”。

与普通牛仔裤不同,九牧王恒温牛仔裤不惧温差的变化,不用担心温度高了还是低了,它运用动态控温,一年四季皆可穿。它是由人体提供动力,然后捕获身体发出的红外能量,根据皮肤附近的湿度来加温或冷却。穿上的那一刻,反正我是惊呆了,这简直是把空调“穿”在身上,冬暖夏凉,天气也左右不了。

这么神奇的一条牛仔裤,也是激发了我的好奇心,为什么一条看似普通的牛仔裤可以恒温呢?后来我了解到,这条牛仔裤采用了天然活性颗粒,这是由火山沙活性颗粒制成,将其嵌入面料纱线中,可以加速汗液向气体转化的速度,从而来实现动态调节的。听起来就非常的高科技,反正本普通人是没懂,不过很厉害就是了!

商务休闲男裤推荐九牧王小黑裤冬天穿了不会冷,夏天穿了不会热,这么神奇的恒温牛仔裤,男人的衣柜里难道不是正缺这一条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