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优思益儿童DHA效果如何?建议get下这期测评

 优思益儿童DHA效果如何?建议get下这期测评

我当妈妈之前,系统地学习过营养学,知道均衡营养对于健康的关键作用,甚至会影响到智力,情绪等方方面面,在宝宝出生后,我对于宝宝健康成长需要的营养搭配更是非常重视。虽然我很认真地给宝宝搭配饮食,但总会遇到宝宝不爱吃挑食的情况,为了满足宝宝成长关键的智力发展和视力发展的需要,我查了很多资料以及根据周围宝妈的分享,最终入手了优思益儿童DHA胶囊来作为宝宝日常的营养补充。

那么针对DHA的补充,为什么我会选择优思益这个品牌呢?

高水准的安全性,是我选择优思益的首要原因

因为宝宝的肠胃还没发育完全,相比较成人还是很脆弱的,需要更好的安全要求,优思益儿童DHA胶囊,采用的是海藻油DHA不经海洋食物链,所以不容易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影响,胶囊不含影响宝宝吸收的EPA。值得一提更重要的一点是,胶囊衣的制作采用难度系数非常高植物淀粉,相比较动物成分对儿童伤害的风险,植物淀粉的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

宝宝喜欢吃,才是可以长期食用的基础

优思益母婴店加盟商表示优思益儿童DHA胶囊不仅营养含量非常高,每一颗DHA胶囊相当于DHA100mg,还设计成可爱的小鱼造型,宝宝一看见就特别喜欢,并且味道没有腥味,宝宝吃起来一点都不抗拒,只需要拧开胶囊的尾巴然后拌到宝宝喜欢的食物里,宝宝每次都很开心地吃完。

产品好,品牌理念也深入人心。优思益秉承“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企业理念我也很欣赏,将现代先进萃取技术和澳洲得天独厚资源相融合,最大程度地封存自然原料的珍贵成分,搭配上澳洲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和严密的质量监控体系,并通过了澳大利亚三大国家认证。优思益儿童DNA胶囊以全方位的安全,多项适合宝宝的人性化设计,是我家宝宝健康成长的安心之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