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涌泉的爱意由钻石见证 周六福精品再现

涌泉的爱意由钻石见证 周六福精品再现

形容爱情的词汇有很多,但‘坚贞不渝’一定最让人动情。爱情拥有多种形态,从始至终的爱情,为人生赋予了更多的力量,是幸福未来的保障。人们喜欢将钻石来形容爱情,更是因为它们同样璀璨,同样坚贞,同样夺目。作为优秀的珠宝饰品设计品牌,周六福多年来诚信经营,以更多精品回馈美好情感。近期,其再度推出时尚精品全饰LOVE系列,独具匠心的设计、美好的寓意,让爱永恒。

全饰LOVE·爱之源,以经典的六爪设计为主体,其充分融合了创意与内涵。戒臂交汇处形成爱心,让整个戒身增加了亮点。流畅的整体造型,配合闪亮的钻群矩阵,彰显钻戒的价值,让爱更具质感。



全饰LOVE·天籁泉韵,以经典四爪镶钻为主体。优雅的浪漫的喷泉造型设计,从细节处突出设计的独特性。干净的戒壁,流畅的线条,与闪动的钻石相得益彰。泉水喷涌定格于指尖,寓意幸福永相随,见证唯美爱情。



全饰LOVE·心悦微漾,采用六爪镶口设计。区隔于传统的产品,它的特点在于,侧面以两颗心形遥相呼应。不仅增加了整体外观的亮点,也拥有更好的寓意,为真爱镌刻极致的浪漫。象征着两颗心,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对神圣的婚姻保持着一颗忠贞之心。



哪一款更适合您最爱的她?周六福珠宝为爱发声,让每一段动人的感情,都能得到永恒的见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