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飞利浦智能锁不断升级,打造多元化的选择

飞利浦智能锁不断升级,打造多元化的选择

科技的发展所带来的不仅是对工业发展的影响,还使得大众的生活智能化了,而智能家居生活的普及对于提升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来说无疑是大有助益的。

作为家居智能化的入门级产品,家用智能锁的需求近年全面升温。消费者需求的骤增,引爆了家居智能锁时代的新纪元。



根据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同盟(CSHIA)2020年发表的《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白皮书》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以智能门锁、智能安防系统和智能影像记录为首要需求的家庭智能安防系统,已经成长成为消费者智能家居消费首选,九成以上的消费者都对此表示出强烈需求。

伴随科技的发展和普及,智能家居也逐渐从一二线城市慢慢走入下沉市场(三线以下的城市、县镇与农村地区)。据《2020下沉市场智能家居消费洞察》数据显示,目前在智能家居的应用上,下沉市场已超越一二线城市,成为智能家居的主力消费市场。依托互联网和高效的物流系统,智能家居产品不再只是一二线城市居民的专属。

从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具体喜好来看,一二线城市和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大体相似。如在众多的智能家居产品当中,电子锁、智能取暖器、安防摄像头不仅是2020全民都十分推崇的“智能三大件”,并且在下沉市场备受欢迎。



面对下沉市场的“智能风”走向,华为在基于家庭的“云管端边芯”的技术融合上,推出的全屋智能以“一机两网”攻克三大难题,实现稳定、高效、丰富的全屋智能用户体验,向智能家居和地产行业进行赋能。而飞利浦更是加大力度投入其中,依靠强大的核心技术、优质的人才团队,推出了一系列科学、安全的智能锁产品。其中飞利浦智能锁硬核探“锁”,在产品物联领域不断加足马力,并深研人脸识别和可视化领域,全自动人脸识别锁、可视化智能锁接踵推出,使解锁更高效、让生活更智能。据悉,飞利浦智能锁已经和HUAWEI  HiLink达成战略合作,即将推出合作新品,将与HUAWEI HiLink其他生态产品互联互动,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开始感受智慧家居体验生活。

智能生活的设想在众多科技人员的持续努力和社会的进步下最终演变为现实生活中稀松平常的选择。在家居生活已经成为日常的背景下,飞利浦智能锁则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深入探究,始终凌驾于不断进取之上,致力于为大众打造多元化的选择。智能锁怎么选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