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Blue Nile三石订婚戒指璀璨夺目

 Blue Nile三石订婚戒指璀璨夺目

没有几个女生会对于blingbling的钻戒有抵抗力,平日里就特爱和姐妹淘看各种小首饰,这次也是拉上她们一起帮忙挑选我的订婚戒指。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和姐妹淘相约一起逛钻石珠宝店,试戴了不少的订婚戒指,从一开始的兴致勃勃,到后来疲惫不堪......看着喜欢的,闪闪发亮的,钻石比较大,价格自然也贵;价格合适的,闺蜜们又觉得钻石小,太不起眼,总之逛了一下午,也没有找到理想中的订婚戒指。

还是后来一个姐妹淘提议看看Blue Nile官网上有没有适合的订婚戒指,Blue Nile是一个拥有150000颗裸钻库存的世界最大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也是一个价格会比别家低20%~40%的极具性价比的品牌。在Blue Nile有很多闪闪惹人爱的订婚戒指,在我和闺蜜们多番讨论对比后,选择了一个非常赞的三石订婚戒指,璀璨夺目~三石订婚戒指款式、造型很特别,而且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散发光芒。看中这款三石订婚戒指后,核算了快递物流和订婚宴的时间,合适就下单了。收到货果真没有失望呦~特别是订婚宴上,这么别致的Blue Nile三石订婚戒指让我成为人群中最亮的仔~

钻石吊坠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