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Blue Nile紫水晶怎么样?

Blue Nile紫水晶怎么样?

如果一个月前你问我,想买紫水晶可以去哪里买,我肯定是不知道的,那时的我,虽然痴迷紫水晶,但是一直也是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性价比高、品质又有保证的紫水晶。偶然间看到很多人说Blue Nile是全球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拥有库存裸钻150000颗,并且各类宝石首饰也都比较齐全,所以就到Blue Nile官网上浏览了一圈,还真的有紫水晶。

看来全球最大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果然是名不虚传的,Blue Nile紫水晶有项链、戒指、手链等多种产品,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产品。我是选了一对梨形紫水晶耳坠,很闪,价格也比较便宜,我比较能接受。其实在Blue Nile买紫水晶,我心里也有点打鼓的,第一次在网上买这种首饰,担心会被骗,不过想来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错。

就这样在等待中,收到了订购的耳坠,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找了师傅专门鉴定了一下,没有问题后再确认收货的。

gia钻石证书查询官网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