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信用卡:数字化转型提速“金融+科技”赋能消费新生态

平安信用卡:数字化转型提速“金融+科技”赋能消费新生态

在社交生活和消费方式急剧转变的背景下,银行信用卡正在提速向线上转型。对此,平安信用卡提前运用科技金融改造业务流程,成功打造出“人工智能+信用卡”的实践样本,实现智能授信、智能审批、“一键服务”等全流程。

2020年上半年,平安信用卡新增发卡逾400万张,近90%是人工智能审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线上交易激增可能带来的风险,平安信用卡借助SAFE智能反欺诈系统,通过智能风控大脑深度学习客户行为,同时引入人脸识别、声纹识别、OCR、智能语音等创新技术提升识别精确度,全力为用户财产保驾护航。

无论营销创新、场景打造还是用户洞察,在一系列“懂你”背后,离不开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强大背书。借力集团优势,平安信用卡一方面联合集团各个业务版块,打造集消费、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生态圈;另一方面持续在权益、服务和生态领域深挖用户需求,“量身定制”产品与服务。

可以说,平安信用卡将通过金融科技赋能,让用户在不同需求场景中获得更适配自己的创新产品和智能服务。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信用卡服务一定是更智慧、更有温度、更懂用户所需的消费金融载体。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小编建议去平安信用卡官网了解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