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国家反诈中心联手饿了么——知识和红包可以兼得!

国家反诈中心联手饿了么——知识和红包可以兼得!

最近听说朋友说饿了么在9月有一个活动,答题就可以一直领取红包呢,有这样的好机会我肯定不会错过,点开才发现原来是国家反诈中心联合饿了么开展的活动。

话说答着答着我突然有一种使命感,现在电信诈骗确实太猖狂了,明目张胆地打电话,但是还是有很多防范意识不佳的人上当受骗。我马上想到我妈妈,由于工作原因,她的电话号码经常收到陌生电话,她又特别容易相信别人,想到这,我马上把饿了么的这个活动发给她。

我告诉她这个活动可以答题就可以领取外卖红包,如果三日答题都通过的话,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取饿了么超级会员卡的机会,正好平时上班点外卖也可以用,而且这个是反诈骗中心出联合饿了么推出的活动,里面的题目都是关于诈骗的知识,可以好好学习一下,省的总是让我提心吊胆,红包对于我妈来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相信她一定会认真答题的。

饿了么的这个活动真的是十分贴心,击中要害,不仅能获得优惠还可以学习到知识,许多安全意识薄弱的人都应该学习,我立刻转发到我们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里,让他们好好学习学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