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如何看待饿了么数字助餐行动?

 如何看待饿了么数字助餐行动?

饿了么数字助餐其实更像是餐饮行业数字化进程中的一个助老行动。现在社会在飞速的发展,数字化进程在不断加快,但是同时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严重,老龄人口不断增加,很多老年人也在慢慢适应独居的生活,适应数字化发展,也开始逐步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步入数字化生活的轨道。

饿了么作为外卖平台的先行者,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让老年人感受到数字化的优势,从而让生活更简单方便,所以饿了么推出了数字助餐行动。

饿了么数字助餐设立了助餐驿站,并为老年人定制了三种不同的用餐模式,包含传统的送餐上门服务、选择盒饭到驿站进行就餐的团餐模式、以及直接在驿站进行就餐的到店模式。

在餐品的选择上,饿了么还联合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制定了老年餐准入标准和营养标准,并根据标准筛选供应商和产品,严格的把控餐饮的质量。让老年人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有营养。

因为考虑到一部分老年人处于高龄状态,饿了么进行了将产品页面放大等细节方面的处理。同时,平台也专门开发了“饭票”功能,帮助老年人绑定养老助餐卡,可以在社区、驿站等人员的帮助下更方便地进行线下支付。

因为有了饿了么等这些企业的助老行动,老年人们也可以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便利,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益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