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贴心福利——延长扬州疫情用户的吃货卡权利

   饿了么贴心福利——延长扬州疫情用户的吃货卡权利

最近,扬州疫情终于要迎来了尾声,只剩最后一个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终于在共同努力下,战胜了疫情,可以逐步恢复正常生活。如果说疫情隔离期间,我最想念的事情,那就是可以自由自在吃各种美食的日子,快乐躺在家里用饿了么定外卖的日子,好不容易解封了,我马上拿出饿了么,准备大展拳脚点它一桌子,才发现我上个月买的红包已经都过期了……

正在痛心疾首的时候,收到了朋友的消息,她一边跟我炫耀自己点了一桌子美食,一边跟我说饿了么的新活动。我点开饿了么官方平台才发现已经发出了新的公告,原来在8.27号那天开始,扬州受到疫情影响在7月31日到8月26日期间,超级吃货卡过期的用户,就可以兑换一个月的超级吃货卡权益,将没用完的吃货红包继续使用~

看到这个消息可乐坏我了,我马上在我的吃货卡权益里进行查询,果然我的红包已经失而复得了,我也马上和朋友炫耀起来,在饿了么上下单我平时最爱吃的外卖,美滋滋的等外卖上门了,还有什么事情比好好吃饭更重要呢,尤其是我最爱的麻辣烫,馋死我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