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梅见森林酒馆,必须“云参加“!

梅见森林酒馆,必须“云参加“!

低度酒确实是聚会佐餐酒的好选择,既解决了高度酒容易喝醉的问题,又避免了喝啤酒涨肚甚至痛风的困扰。梅见青梅酒就是一款很不错的低度酒,下次聚会可以尝试一下。



我之前有幸参加过一次梅见森林酒馆的活动,当然不是作为嘉宾,只是刚好线上“云参加”了一番。最近也听说有一场开在茶山深处的梅见森林酒馆营业了,这次纵使不能参加,但是没见青梅酒还是必须安排上。

梅见在酿造青梅酒时,从原材料就开始层层严格筛选,优质青梅为原料,并用单纯的高粱酒作为基酒,很好地平衡了青梅的酸甜口味,还能不抢青梅果香,让青梅和酒的融合度更好,口感更柔和。所以,梅见青梅酒与各种食材的碰撞都毫不违和。

梅见青梅酒共分三款,酒精度最低的白梅见12度,金梅见14度,最高的蓝梅见也不过20度。客人们喝了酒可以微醺,气氛刚刚好,这场盛宴也被客人们广为称赞,后来看很多大咖都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推荐过。

在这次活动之后,我跟朋友们聚会的时候都会带上一瓶梅见青梅酒,大家也都喝得开心、喝得满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