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的防疫食品安全公益直播培训有人看了么?怎么样?

 饿了么的防疫食品安全公益直播培训有人看了么?怎么样?

这个线上培训好像做得蛮好的,我朋友在长沙开饭店的,说这个活动是饿了么联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起开展的,他们当地的商户第一批就参与了,线上培训之后还有一个线上考核,朋友还说他已经通过考核了,现在是有证的人了,因为饿了么会给通过线上考核的商户提供具有认证效果的餐饮食品专项培训证明。

之前通电话的时候他还特意给我讲了食品安全的一些事,看他这么上心,想必培训效果应该是很深入人心了。大概简述一下他给我讲的内容,首先,就是因为受疫情影响,所以一定要更加重注食品安全,提高警惕性,病从口入也不是说说而已的,尤其是进口商品更要小心对待。其次就是对于食材的清洗、储存、冷冻都要仔细,特别是冷冻的食材,一定要特别注意。

这次饿了么培训中对商户、配送人员都作出了相应要求,防疫当前,大家都很上心。据说,在商品封口处贴上一次性食安封签也是饿了么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的,这个标签,我在点外卖的时候送来的商品上都有,看来也是落实的不错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