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怎么看待饿了么“专冰送”服务?

  怎么看待饿了么“专冰送”服务?

真的要先给饿了么这波操作点个赞了,夏日炎炎,就等一杯冷饮续命么,重庆这鬼天气时不时就三十七八度的高温真的要命,住高层有时候感觉家里的空调都是失灵的。以前订个“多冰”奶茶,送到家里恨不得都变成“去冰”奶茶,冰全部化在奶茶里,奶茶也稀释了,冷饮也不冷了。

自从饿了么上线这个“专冰送”服务,再也没出现过类似情况了,每次收到的奶茶都是冰冰凉凉,有一次定了个冰淇淋,送来的时候都没怎么融化掉,感受到了点外卖的快乐。“专冰送”的商品还都有一个“融化必赔”的标签,饿了么平台承诺,商品如果收到的时候融化了,在平台显示送达的15分钟内都可以申请售后,提供证明材料,平台可以全额退款,而且还送饿了么专项红包,下次定外卖可以抵现用的。

饿了么“专冰送”服务可以说从配送的软件、硬件、到售后的处理、补偿都做得很让我们这些消费者满意了。而且,这个活动好像做得蛮大的,我看大润发、盒马、全家这些大品牌也全都加入这个服务计划了,基本上想买的冷饮、冰点之类的都能订得到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