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深夜药局守护健康,饿了么开启24小时服务

  深夜药局守护健康,饿了么开启24小时服务

作为一个在异乡独居的年轻女孩,我的安全和健康问题在我爸妈心中一直是首要担心的问题。虽然我多次保证我肯定会尽力照顾自己,也为了让他们放心,在家里准备了各种基础的药物,但是问题有的时候就是来得措手不及。和朋友宵夜吃完小龙虾,又喝了不少凉啤酒,心情是非常愉悦了,但是我的肠胃却开始抗议。忍着痛苦翻遍了家里也没有合适的药,我想完蛋了,怀着侥幸的心理我打开了饿了么,没想到后半夜这个点了,居然药店还有配送服务,真是谢天谢地。

跟外卖小哥道了谢之后,我终于又拿回了身体的主动权。后来我了解到,饿了么开启的“深夜药局”活动,不仅24小时送货上门,而且在线下,也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的防蚊液、创可贴等物品,这对独居人士来说非常便利了。

后来我没有把生病的事告诉父母,但是把饿了么的“深夜药局”活动告诉了他们以及身边的姐妹,从身体层面上希望他们健康,但如果真的有突发情况,希望他们不用像我那么紧张,在深夜里,还是有饿了么能给需要药物的人们带来一份安心和希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