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有哪些好喝的酒?酒精度不要太高的

有哪些好喝的酒?酒精度不要太高的

这些年因为做宴会策划的工作原因,大大小小各个品牌的果酒也都喝得七七八八了,从个人职业角度来讲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个果酒品牌——梅见,主打的品类是青梅酒。

我之所以更青睐梅见青梅酒,原因有三:

第一,因为梅见好喝。梅见青梅酒不同于我们以往接触的日产梅酒或者一些少女晚安酒之类的,梅见青梅酒的味道酸甜适度,不甜不腻,是一款偏清爽口感的青梅酒,很受圈内宴会策划师们的青睐,因为用梅见来佐餐非常合适,餐前小酌开胃,佐餐爽口解腻。



第二,因为梅见品质好。要拿出来进行宴请的酒,一定要上档次,梅见青梅酒从原料、口感到包装面面俱到,都是十分有牌面的选择。原料都是梅见青梅基地种植的上等青梅,蓝梅见更是选用了青梅中最优质的南高梅,品质出众毋庸置疑。

第三,梅见也很符合低度酒的标准。梅见有三款酒,白梅见、金梅见和蓝梅见,其中白梅见是清新的青梅原味,酒精度是12度;金梅见是烟熏乌梅风味的,酒精度是14度;蓝梅见是高端系列,也是最适合宴请和送礼的,酒精度是20度。无论哪款,都属于低度酒。我们在宴会布置中也更偏爱使用低度酒,可以很好地使气氛升温,变得更和谐,也不会让大家喝醉,微醺的状态刚刚好。

所以,无论从、口味、原料、还是酒精度来说梅见青梅酒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