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七夕就要来了,准备送老婆梅见青梅酒!

七夕就要来了,准备送老婆梅见青梅酒!

国人大多以酒传情,传统节日更要以传统酒水来暗送秋波。跟老婆结婚四五年了,可以说是老夫老妻了,老婆的一言一行我一直记在心里,这次七夕给她准备了她最近比较期待的蓝梅见青梅酒。



这款蓝梅见青梅酒是从梅见夜宴的视频里发现的,衣带翩跹的仕女端上梅见青梅酒与冰鉴,宴会东道主在酒杯中放入珍贵的冰块,再为宾客斟满“梅”酒。冰块加上梅见青梅酒,夜宴增添需要雅致。看老婆对于梅见夜宴视频里的蓝梅见很喜欢我就默默记下并下单了一瓶。这款蓝梅见青梅酒拿到手后从包装上就十分有调性和底蕴,深蓝色彰显其高贵,十分大气绝美。深入了解才发现,梅见青梅酒的工艺更是匠人水准,每一颗青梅都是手工挑选,精心酿造而成。

青梅酒佐餐,菜也很关键,我学了几道老婆的家乡菜,步骤繁琐,制作精良的粤菜。别具一格的肉类口感佐上蓝梅见一定很棒!和老婆小酌了一下后,不得不说,蓝梅见是近年来很惊艳的口感了。颜色清透,入口滑润,清润的青梅香气和甜甜的口感完美地融合在这750ml里,温润细腻,回味悠长,在鼻腔和舌尖里带来满满的即刻满足感。除此之外,佐餐也很惊艳。老婆很喜欢,我也很开心。

至于蓝梅见怎么买!橙色小软件搜起来!趁着七夕节有活动赶紧下手吧,给女朋友,老婆都安排起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