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便捷贴心,用饿了么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便捷贴心,用饿了么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大学的时候,学校刚刚搬迁到新校区,周围的服务设施都还没有跟上,偶尔吃腻了食堂,想出去一趟也很麻烦。还好后来附近的商家们都加入了外卖系统,算是拯救了我们这批学生。那时候我们寝室最喜欢用的外卖软件就是饿了么。也许是附近实在是太“荒漠”了。饿了么每周的活动力度都特别大,寝室几个人一拼单,十几块钱吃得饱饱的。



每次周末懒得回家的时候,我们几个人都是打完球之后,在饿了么上下单,然后去超市买一大堆零食,回寝室,边打游戏边吃。每次到节假日,饿了么还会特意推出一些适合我们学生的活动,力度很大的满减以及大额的优惠券,可以说得上是点亮了我的大学生活。

现在参加工作了,点外卖的频率更是只增不减,多款外卖软件里,我还是最钟情饿了么,现在除了点外卖以外,偶尔也会趁刚下班的时候在手机上用饿了么的跑腿代购功能买一些生活物品,这样到家了就直接拿上楼,省去了逛超市的时间。

当和女朋友不在一个城市的时候,也会用饿了么的跑腿功能让他帮我给女朋友送束花。外卖的配送服务让我感觉非常便捷与贴心,使用饿了么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